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16:37:23  作者:  点击:

3月12日至3月13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其它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等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在教育学院东侧和校园东南角开展“强军林”植树活动和网球场周边苗木集中补种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党员干部,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放树苗、填土夯实等一系列工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春风拂面,在支部党员的相互协作下,三月校园又多添几分绿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平衡的认识,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改善了学校生态环境。(撰稿:方玉金  摄影:刘广志  审核:查国平)